壹个哎喽

特别存在ⅠⅠ


夜幕降临,训练室里并没有把所有灯打开。

休息时间。“小宝贝儿”刘耀文叫宋亚轩,宋亚轩害羞的用手遮住脸,刘耀文看到这笑了。张真源走过来带着他的气泡音看着刘耀文说“耀文怎么这么可爱~”



宋亚轩把头别开,去找他的小马哥玩了。刘耀文内心有些无语,但还是笑着看着张哥,被打断和小宝贝的玩闹,气愤又不失礼貌。



宋亚轩在马嘉祺旁边小声地说“马哥陪我玩儿”马嘉祺表示有被爽到,他们玩起了“兵兵加子弹”的游戏。其他队员都被吸引过来,全员降智。



丁哥和马哥玩,第一把马哥输了,丁哥嫌弃地说“菜!真菜!”马哥委屈。第二把马哥赢了也学着说“菜!真菜!”丁程鑫不服气,又抓着马哥手说再来一把。



另一边,宋亚轩和刘耀文在玩。宋亚轩全程看着刘耀文,胜负对他一点都不重要,那眼神就像要把他融在自己的眼睛里。而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的手,生怕输。这就是男童的胜负欲迈?真强!



刘耀文连输了好几盘,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露出甜甜的笑。这笑真好看,刘耀文耳朵红了。然后红着脸一遍又一遍说“再来。”



小刘连输几盘后发出“啊呀”的哀嚎,宋亚轩发出明朗的笑声。“耶!轩轩真菜!轩轩80分~”刘耀文赢了,最后一把。刘耀文激动的围着练习室大叫。



宋亚轩生气了,转身趴在小马的肩膀上。生气的原因不是自己输了,而是刘耀文说的那句话。“宋亚轩?咋了?”马嘉祺转头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没说话,闹脾气呢。



上一秒还沉浸在胜利喜悦中,下一秒就要去哄他的小宝贝。刘耀文跑过来,rua了rua小宋的脸,小声地说“小宝贝儿怎么了?”马嘉祺听到这个称呼,实属摇了摇头,笑着远离这个“是非之地”。



宋亚轩沉默,刘耀文熟练的用双手拉起宋亚轩的双手,牵着他到了练习室的小角落。“小宝贝儿~小宝贝儿~小宝贝儿~”每叫一遍,就挑逗的看着宋亚轩,还露出微笑。



宋亚轩被逗笑了,开口说话“文哥好帅啊,好厉害啊~”然后娇羞的看着刘耀文。刘耀文脸又红了,他承认他被他的小宝贝这句话搞害羞了。



二十分钟过去,老师召集他们继续练习 。刘耀文和他的小宝贝对视,宋亚轩甜甜的露出甜甜的微笑,刘耀文握紧拳头,内心暗爽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